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网页平面设计半年多了,能不能给也推荐一本平面的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7 17:57

做网页平面设计半年多了,能不能给也推荐一本平面的书,谢谢大家!

qiuqingpo的主页 qiuqingp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09-07-12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书提升的太慢了,建议你去看一些国外的网站,把他们的图片和css,js文件下载下来看看,比看书有用

IS黑山老妖 | 小虾三级 |园豆:550 | 2009-07-14 09:14
其他回答(2)
0

Adobe Photoshop方面的书,是较基本的。看多一些国画也不错喔。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09-07-12 12:26
0

《网页设计深入浅出》这本书不错!我以前也看过!

J.z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9-07-12 2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