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表单提交数据之后,JSP页面获取不到,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8 12:53

<body>
<from action="research.jsp" method="post">
请输入你的id号:<input type="text" name="id"><br>
<input type="submit" value="提交">
</from>
</body>

research.jsp页面内容如下:

<body>
你要查询的数据是:
<%
Model model=new Model();
int id=Integer.parseInt(request.getParameter("id"));
User user=model.load(id);
out.print(user.getId()+" "+user.getName()+" "+user.getPassword());
%>
</body>

问题:

输入id之后点击提交无反应

JSP
April0906的主页 April0906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6-04-17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ction="research.jsp"表示当前路径,检查一下你当前路径是不是能访问research.jsp

收获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6-04-18 10:04

没有跳转到research.jsp页面

April0906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0:40

@April0906: 说了检查一下research.jsp目录是不是和你当前页在同一目录,如果不在同一目录,你需要给定具体的目录,比如action="/research.jsp"代表根目录,就像访问127.0.0.1/research.jsp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4-18 10:42

@Rich.T: 是在同一目录下的

April0906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1:09

@April0906:  草,from写错了,应该是form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4-18 11:12

@Rich.T: 啊!!!!不好意思。。。都没发现。。。。谢谢啦。。。。。

April0906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1:14

@April0906: 赶紧结帖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6-04-18 11:17
其他回答(2)
0

id="id"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4-18 09:15
0

这个research.jsp就是自己的页面吧,你看下控制台是不是加载这个页面就报错啊,

孤王就是朕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6-04-18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