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inform爬虫程序 ,最大线程数设置为多少合适?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9 19:46

 C# winform爬虫程序 ,最大线程数设置为多少合适?

这个最大线程数,和物理内核数还是逻辑内核数有关?

sicnu-yudidi的主页 sicnu-yudi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4-17 1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随意.他会自己调度的.CPU有几个线程.他就能同时跑几个线程.

你设置的多了没关系.设置的少了才有关系.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04-18 09:12
其他回答(4)
0

爬虫这种高io,而且等待时间长的应用,应该是多进程多线程,而不是单应用多线程就能解决的。

收获园豆:1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4-18 09:37
0

 CPU 的数量即可,多了也起不到什么好的效果。

收获园豆:1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4-18 15:33
0

在破解验证码的时候最好开一个,否则你懂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18 16:23
0

我设置的 Environment.ProcessorCount  - 1 个;

sicnu-yudidi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4-19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