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未能找到 Razor 宿主工厂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4 07:58

我使用VS2013打开以前的一个MVC3的项目的时候,运行的时候报下面的错误

有谁遇到过麻烦说一下怎么回事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未能找到 Razor 宿主工厂类型: System.Web.Mvc.MvcWebRazorHostFactory, System.Web.Mvc, Version=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未能找到 Razor 宿主工厂类型: System.Web.Mvc.MvcWebRazorHostFactory, System.Web.Mvc, Version=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经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未能找到 Razor 宿主工厂类型: System.Web.Mvc.MvcWebRazorHostFactory, System.Web.Mvc, Version=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System.Web.WebPages.Razor.WebRazorHostFactory.CreateFactory(String typeName) +16953
   System.Collections.Concurrent.ConcurrentDictionary`2.GetOrAdd(TKey key, Func`2 valueFactory) +72
   System.Web.WebPages.Razor.WebRazorHostFactory.CreateHostFromConfigCore(RazorWebSectionGroup config, String virtualPath, String physicalPath) +230
   System.Web.WebPages.Razor.WebRazorHostFactory.CreateHostFromConfig(String virtualPath, String physicalPath) +57
   System.Web.WebPages.Razor.RazorBuildProvider.GetHostFromConfig() +16
   System.Web.WebPages.Razor.RazorBuildProvider.CreateHost() +17
   System.Web.WebPages.Razor.RazorBuildProvider.EnsureGeneratedCode() +60
   System.Web.WebPages.Razor.RazorBuildProvider.get_CodeCompilerType() +31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Provider.GetCompilerTypeFromBuildProvider(BuildProvider buildProvider) +59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ProvidersCompiler.ProcessBuildProviders() +209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ProvidersCompiler.PerformBuild() +30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CompileWebFile(VirtualPath virtualPath) +9973413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GetVPathBuildResultInternal(VirtualPath virtualPath, Boolean noBuild, Boolean allowCrossApp, Boolean allowBuildInPrecompile, Boolean throwIfNotFound, Boolean ensureIsUpToDate) +299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GetVPathBuildResultWithNoAssert(HttpContext context, VirtualPath virtualPath, Boolean noBuild, Boolean allowCrossApp, Boolean allowBuildInPrecompile, Boolean throwIfNotFound, Boolean ensureIsUpToDate) +103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GetVirtualPathObjectFactory(VirtualPath virtualPath, HttpContext context, Boolean allowCrossApp, Boolean throwIfNotFound) +165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GetObjectFactory(String virtualPath, Boolean throwIfNotFound) +33
   System.Web.Mvc.BuildManagerWrapper.System.Web.Mvc.IBuildManager.FileExists(String virtualPath) +8
   System.Web.Mvc.BuildManagerViewEngine.FileExists(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String virtualPath) +41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4.<GetPathFromGeneralName>b__0(String path) +22
   System.Web.WebPages.DefaultDisplayMode.GetDisplayInfo(HttpContextBase httpContext, String virtualPath, Func`2 virtualPathExists) +42
   System.Web.WebPages.<>c__DisplayClassb.<GetDisplayInfoForVirtualPath>b__8(IDisplayMode mode) +22
   System.Linq.WhereSelectListIterator`2.MoveNext() +103
   System.Linq.Enumerable.FirstOrDefault(IEnumerable`1 source, Func`2 predicate) +94
   System.Web.WebPages.DisplayModeProvider.GetDisplayInfoForVirtualPath(String virtualPath, HttpContextBase httpContext, Func`2 virtualPathExists, IDisplayMode currentDisplayMode, Boolean requireConsistentDisplayMode) +202
   System.Web.Mvc.VirtualPathProviderViewEngine.GetPathFromGeneralName(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List`1 locations, String name, String controllerName, String areaName, String cacheKey, String[]& searchedLocations) +326
   System.Web.Mvc.VirtualPathProviderViewEngine.GetPath(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String[] locations, String[] areaLocations, String locationsPropertyName, String name, String controllerName, String cacheKeyPrefix, Boolean useCache, String[]& searchedLocations) +633
   System.Web.Mvc.VirtualPathProviderViewEngine.FindView(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String viewName, String masterName, Boolean useCache) +135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c.<FindView>b__b(IViewEngine e) +24
   System.Web.Mvc.ViewEngineCollection.Find(Func`2 lookup, Boolean trackSearchedPaths) +141
   System.Web.Mvc.ViewEngineCollection.FindView(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String viewName, String masterName) +181
   System.Web.Mvc.ViewResult.FindView(ControllerContext context) +109
   System.Web.Mvc.ViewResultBase.ExecuteResult(ControllerContext context) +120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Result(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ActionResult actionResult) +13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1a.<InvokeActionResultWithFilters>b__17() +23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ResultFilter(IResultFilter filter, ResultExecutingContext preContext, Func`1 continuation) +242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1c.<InvokeActionResultWithFilters>b__19() +21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ResultWithFilters(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IList`1 filters, ActionResult actionResult) +175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2a.<BeginInvokeAction>b__20() +89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25.<BeginInvokeAction>b__22(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102
   System.Web.Mvc.Async.WrappedAsyncResult`1.End() +57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EndInvokeAction(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43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1d.<BeginExecuteCore>b__18(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14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4.<MakeVoidDelegate>b__3(IAsyncResult ar) +23
   System.Web.Mvc.Async.WrappedAsyncResult`1.End() +62
   System.Web.Mvc.Controller.EndExecuteCor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57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4.<MakeVoidDelegate>b__3(IAsyncResult ar) +23
   System.Web.Mvc.Async.WrappedAsyncResult`1.End() +62
   System.Web.Mvc.Controller.EndExecu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47
   System.Web.Mvc.Controller.System.Web.Mvc.Async.IAsyncController.EndExecu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10
   System.Web.Mvc.<>c__DisplayClass8.<BeginProcessRequest>b__3(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25
   System.Web.Mvc.Async.<>c__DisplayClass4.<MakeVoidDelegate>b__3(IAsyncResult ar) +23
   System.Web.Mvc.Async.WrappedAsyncResult`1.End() +62
   System.Web.Mvc.MvcHandler.EndProcessRequest(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47
   System.Web.Mvc.MvcHandler.System.Web.IHttpAsyncHandler.EndProcessRequest(IAsyncResult result) +9
   System.Web.CallHandlerExecutionStep.System.Web.HttpApplication.IExecutionStep.Execute() +9651480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ExecuteStep(IExecutionStep step, Boolean& completedSynchronously) +155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4.0.30319; ASP.NET 版本:4.0.30319.34274

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4-18 0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缺少mvc3的环境,在网上下载一个mvc3,安装一下应该就好了。

收获园豆:5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43 | 2016-04-18 10:36

 下载安装包吗?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27 18:32

@德展自动化: 恩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491

心怀宇宙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6-04-28 11:20

@双子rain: 您好!

我下载了一下,有2个应用程序,这两个都需要安装吗?

安装之后对VS2013软件使用没有什么影响吧?我是用的不是正版软件。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5-03 08:28

@德展自动化: AspNetMVC3ToolsUpdateSetup安装这个就行

心怀宇宙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6-05-03 15:45

@双子rain: 谢谢!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5-04 07:57
其他回答(1)
0

缺少MVC3的组件,安装修复一下就好了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4-21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