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mvc框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9 17:15

springmvc中把后台数据传到页面详解

绝版青春0的主页 绝版青春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04-18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后台用@ResponseBody 注解返回map等格式,前台用ajax

2.后台用Model将值传进去,前台用el

收获园豆:5
胖胖的半山兄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16-04-18 19:06

能详细点吗

绝版青春0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4-19 17:15

@绝版青春0: 你相应地去查下吧,我这边我没有现成的demo

胖胖的半山兄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4-19 17:38
其他回答(1)
0

后台数据你可以做成json字符串格式,在前台利用AJAX来接收。

收获园豆:5
Anvy-Wang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7:01

能详细的吗?有链接吗

支持(0) 反对(0) 绝版青春0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4-19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