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正则表达式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3 17:34

好久木有碰正则了,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如何将“2016年3月22日”用正则转换成"2016-03-22",求大神解答啊!!

那年的冬天的主页 那年的冬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04-18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gex.Replace(dateStr,@"(\d{4})年(\d{1,2})月(\d{1,2})日","$1-$2-$3")

奖励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4-19 10:59
其他回答(2)
0

'2016年3月22日'.replace(/[\u4E00-\u9FA5\uF900-\uFA2D]/,'-')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18 16:18

'2016年3月22日'.replace(/[年月]/g,'-').replace(/[日]/g,'')

 

这样写严谨一点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18 16:22

@刘宏玺: 

支持(0) 反对(0) 那年的冬天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7:00

格式好像有点问题,编译不过

支持(0) 反对(0) 那年的冬天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7:00

@那年的冬天: 这个是js脚本,你要啥语言?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18 17:02

@刘宏玺: C#

支持(0) 反对(0) 那年的冬天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7:05
0

方法1.用DateTime.TryParseExact

方法2.Regex.Replace

jello chen | 园豆:7037 (大侠五级) | 2016-04-18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