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分页查询导致20页后面的查询条件查询不出来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2:11

这个语句中between 1and 20不能去除,导致只查询1至20条数据,但是我的查询结果是在20条意外结果查询不出来,怎么办

Mask1的主页 Mask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4-18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where条件写在只查询里面,也就是括号括起来的那个select中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4-18 16:16

 说的不太严谨

你把t.c_reporter like '%werer%'放在子查询里面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18 22:11
其他回答(3)
0

select * from (select ROW_NUMBER()over(order by 列 desc) as num
,列,列,from 表1 join 表2 on 列 = 列)t where t.num between :num1 and :num2

屠龙灬世家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4-18 21:16
0

你这between 1and 20  肯定不能写死啊,你带个参数,第一页就 (1-1)*20 and 1*20  第二页就 (2-1)*20 and 2*2 第三页就(3-1)*20 and  3*20

享在江湖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3:57
0

其实是自己的问题,between 1and 20本身就是范围查询,又要分页又要全部查询,本身逻辑就有问题,后来我去掉了between 1and 20先查询出符合条件的在进行分页,不过也感谢你们的回复

Mask1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4-21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