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计算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0 15:38

输入一个小时数
默认输出有多少秒
输入一个起始时间
加上输入的小时数
生成之后的时间
然后 随便输入一个年月日,计算出10000天以后是哪一年哪一天,

 急,在线等, 谢谢各位大神了  

-柒陆的主页 -柒陆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04-18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ckage test1;

import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
import java.util.Calendar;
import java.util.Scanner;
/**
*
* @author 加洲旅馆2012
* Date 2016-4-19 9:37:00
* 注:1.输入日期范围没加判断

*   2.不给我分你好意思吗?
*
*/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an = new Scanner(System.in);
//小时
int h = scan.nextInt();
int s = (h*3600);
System.out.println(h+"小时="+s+"秒");
//分别 年 月 日
int year = scan.nextInt();
int month = scan.nextInt();
int day = scan.nextInt();
//设定日期格式
SimpleDateFormat f = new SimpleDateFormat("yyyy/MM/dd,hh:mm:ss");

Calendar c = Calendar.getInstance();
//设置Calendar日历的值
//month从0开始,所以相应减1
c.set(year, month>=1?month-1:0, day,h,0,0);
//System.out.println(f.format(c.getTime()));
//设定天数在10000天以后
c.add(Calendar.DATE, 10000);
//输出
System.out.println(f.format(c.getTime()));
}
}

收获园豆:200
加洲旅馆2012 | 小虾三级 |园豆:503 | 2016-04-19 09:39

谢谢了~  不过貌似分数太高了   哈哈, 

-柒陆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4-20 15:39

@-柒陆: 哈哈,高的离谱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4-20 15:55
其他回答(4)
0

这是送分题啊,楼下, 上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4-18 22:08
0

楼下, 上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4-19 09:19
0

送分题啊,+-*/

具体代码:

楼下,上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4-19 09:25
0

同学,你这分送的。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4-19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