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判断过Request.Form["companyId"]是否为空,且调试显示不为空,但vs还是提示用户代码未处理NullReferenceEx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8 21:48

判断了Request.Form["companyId"]是否为空,且调试显示companyId不为空(等于2),不过vs还是提示用户代码未处理NullReferenceException

这是ajax传过来的多个参数之一,我注释了companyId,其余参数运行都没事,就companyId这句有问题。

问题补充:

这是上面大图片的细节截图

还试过下面这种,也是同样问题。

为何我写成下图这样,还是这个问题?

屠龙灬世家的主页 屠龙灬世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6-04-18 2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mpany c = new Company();
c.ID = Convert.ToInt32(Request.Form["CompanyId"]);
cposition.COMPANYID = c;

屠龙灬世家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6-04-18 21:46
其他回答(1)
0

在转换的时候你试下Convert.ToInt32(Request.Form["companyId"].ToString());

收获园豆:1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4-18 21:25

一样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屠龙灬世家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4-18 21:29

@屠龙灬世家: Request.Form["companyId"]=>Request.Params["companyId"]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4-18 21:35

@XY.Seay: 谢谢帮忙

支持(0) 反对(0) 屠龙灬世家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4-18 2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