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创建的MVC项目里VIEW里的页面没有CS文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4 08:47

如题。

J.z的主页 J.z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7-12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老赵的视频不是使用最新的1.0的MVC版的,最新的版本的VIEW里是没有CS文件的。

四眼蒙面侠 | 小虾三级 |园豆:504 | 2009-07-13 17:26
其他回答(3)
0

看来你需要去了解一下MVC的原理了。基础知识是需要靠自己去学习的

Vincent Yang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09-07-12 16:42
0

你装的是mvc的正式版吗,以前的版本装在vs2008的中文版上,会有这个问题

传说中的祥哥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09-07-13 09:04
0

1.0 版也就是现在的最新版, views是没有cs文件的,这样才是真正的mvc

CoolCode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09-07-13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