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ewData在aspx页面怎么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5 15:45

ViewData在aspx页面怎么使用?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6-04-19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ewdata实在mvc里面用的

奖励园豆:5
lctk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6-05-05 15:44
其他回答(2)
0

你想从里面拿什么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6-04-19 17:03
0

ViewData["变量"]=任何变量;

然后在当前页面,可以取值 变量=ViewData["变量"] as 类型;

例如:

DataTable table = null;
ViewData["tableData"] = table;
table = ViewData["tableData"] as DataTable;

记者:当前页面取用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4-20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