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hart加载实例散点地图,出不来底图china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0 14:09

如图,就个Echart官网的示例,一直出不来中国地图本身,这就很尴尬了

 

大兄弟竹子的主页 大兄弟竹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6-04-19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是由于要用对应的地图,得引用对应的json或js数据。下载个china.js,引用下,就OK了。echart官网的示例文档还是不够规整,新手来操作,不够便捷。

大兄弟竹子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16-04-20 14:09
其他回答(3)
0

官网上能出来,就是你配置没对。仔细对比吧。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6-04-20 08:45
0

你这是晚上点灯的效果吧?!

收获园豆:5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0 11:10
0

http://blog.csdn.net/chenxiaodan_danny/article/details/39080877

收获园豆:5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6-04-20 1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