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把自己的电脑做成服务器 jsp+tomcat+mysq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1 18:18

我用jsp+tomcat+mysql在自己本地写了一个个人主页,我的网络是学校的电信网,怎么让自己的电脑成为服务器,让自己的手机能访问,有没具体的教程,或者大概的思路帮帮我

问题补充:

我是电信2M网络,4个人一起用的猫+交换机的拨号上网,怎么搞,我弄这个会影响室友吗。。。。

不被女生喜欢好多年的主页 不被女生喜欢好多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6-04-19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工具(如花生壳)把内网映射成外网,不过建议去租个服务器,稳定方便

奖励园豆:5
加洲旅馆2012 | 小虾三级 |园豆:503 | 2016-04-20 16:59
其他回答(3)
0

局域网中使用,使用无线路由器,使用内网IP就行

如果公网使用,分配个公网IP,绑定你的机器就行

2012 | 园豆:19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0 08:42
0

在学校里面,如果你的手机也联的是校内网,直接输入IP就可以访问了....

如果要是通过移动电信一级运营商,就需要使用公网IP。

你要是想让外网也可以访问,直接去大厂买个服务器就行,再买个域名...这样即便是美国的小盆友,也可以访问了。

xingoo | 园豆:709 (小虾三级) | 2016-04-20 08:57
0

修改hosts文件,把网址设置成你的ip

墨瞋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6-04-20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