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加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3 09:33

看源码的时候找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数据库里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原来是被加密了啊,想问问数据库加密这个技能对于java程序员的重要性

景行彼高松的主页 景行彼高松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6-04-20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了解一些基本的加密方法会用就行了。最好看看相关的web安全的书籍大有裨益。

奖励园豆:5
objnet | 初学一级 |园豆:156 | 2016-04-21 00:27
其他回答(3)
0

不重要,你只要学习怎么赚钱就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6-04-20 16:27

应该不是单纯的靠技术赚钱吧~

支持(0) 反对(0) 景行彼高松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4-27 17:14
0

数据库加密说白了就是一个保护的措施,也有人能破解,只不过相对安全一些,然并卵。

墨瞋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6-04-20 17:28
0

 

这有关系吗?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4-21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