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虚拟机linux centos7为什么端口转发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9 21:55

centos6设置端口转发后,window能访问,但是用centos7却不能访问

海源的主页 海源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6-04-20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ptables -t nat -L -nv 看看是否被转发了

tcpdump  -i eth?? -nn 看看是否包到达了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23 | 2016-04-21 12:58

不会看,能ping通的,但在linux挂的服务器,window不能访问

海源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6-04-21 15:03
其他回答(1)
0

iptables, selinux之类的安全设置吧

Cheney Shu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4-20 2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