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存储过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2 11:38

存储过程创建时出现:

[Err] ORA-24344: 成功, 但出现编译错误

 

这存储过程可执行吗?而且创建的存储过程是存在的

吴枫的主页 吴枫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4-20 2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创建成功,但编译失败,不可执行

奖励园豆:5
Cheney Shue | 菜鸟二级 |园豆:454 | 2016-04-20 23:57
其他回答(1)
0

既然有错误,就算可以执行也不能执行啊,出错误能执行就执行了?你的心真大。。。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4-21 09:45

主要是,不创建存储过程时,语句可以使用哦

支持(0) 反对(0) 吴枫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21 11:07

@吴枫: 。。。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4-21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