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判断用户是否关注公众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10:52
现在要做一个微信抽奖功能,但是必须要关注公众帐号才能抽,公众帐号是企业帐号,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怎么知道当前登陆的用户是否关注了公众帐号,微信文档看了好多了还是没找到接口,如果有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谢谢了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6-04-21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p.weixin.qq.com/wiki/14/bb5031008f1494a59c6f71fa0f319c66.html

奖励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84 | 2016-04-28 17:59
其他回答(2)
0

把抽奖做在微网站里不就可以了?

微网站可以拿到用户名,而只有关注了你才能访问你的微网站,也就是说只有登陆了微信,关注了你,才看到抽奖

女子100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6-04-21 10:01
0

这个是大概逻辑:http://www.cnblogs.com/qq4004229/p/5445592.html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6-08-19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