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发布一个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的c#的winform程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4 12:22

我用c#写了一个winform程序,会使用到Sql server数据库,请问如何发布?通常的做法是什么样的,谢谢了!

cutebear的主页 cutebe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9-07-13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重新写一个安装程序类,里面包含数据库的安装就可以了,几年前我到是写过一个ASP.NET的包含数据的安装程序!不过那个安装程序只包含程序文件,水晶报表和数据库!你只要的安装界面让用户输入SQL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密码,你再根据这个将数据库附加就可以!如果你用的APP.CONFIG来配置的话记住将配置文件的相关参数改掉!

Lori^^Cheung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09-07-24 09:13
其他回答(3)
0

首先是程序的打包,然后在目标机器上安装。

数据库,access的话.直接放在需要的,目录就可以了。如果是sqlserver 安装数据库软件,或者msde。其它的都得安装数据库软件。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7-13 14:12
0

winform程序最好用SQL Compact

Vincent Yang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09-07-13 18:39
0

程序打包,VS自带的、Wix、ClickOnce都可以,参考相关资料。

数据库:不管什么样的SQL Server 数据库,建议你做一个DbSetup的工具,执行脚本比较好,这样也方便升级,也利于用户选择是MSDE,Sql Express或者SQL 2005,Sql 2008都没关系了。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13 1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