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mp.load_module():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2-05 23:27

(Python2.7.11 加载DLL)哪位大侠帮帮忙,解决一下我这个问题,问题是:调用imp.load_module()时出现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C/C++写的DLL库(封装了SDL2、FFmpeg和Live555,均是x64的),Win10 x64平台,Python 2.7.11,在VS2012和VS2015里面总是出现这个错误,此错误不解决,我没法往下做了,该给的DLL我都给了,就是不知道缺什么,很多第三方库也安装了,并且环境变量已经设置好的。

哪位经验丰富的大神能帮一把 解决这个问题,我万分感谢,在同一城市(上海)的话,我请客吃饭。我没什么分了,实在抱歉。

再次万分感谢。

C/C++攻城狮的主页 C/C++攻城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6-04-21 21:1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201868/importerror-dll-load-failed-the-specified-module-could-not-be-found

 

procedure=module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4-25 18:39

已经解决了,谢谢。

就是DLL库文件没有找到,找全了就不报错了。 

支持(0) 反对(0) C/C++攻城狮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12-05 2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