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11卸载不了,求大神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7 16:35

在控制面板中【已安装更新】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 11卸载不用了,进度条一直到最后一点,就一直不动了。

还有其他卸载internet explorer 11的方法吗?

注册表?

吴枫的主页 吴枫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4-22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网上有很多方法,我都试了很多不是很有用,最后我卸载了重装的系统。。。

奖励园豆:5
墨瞋 | 菜鸟二级 |园豆:477 | 2016-04-22 13:59
其他回答(2)
0

打开关闭windows功能,去掉对应的项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2 12:42
0

为什么要卸载IE

phil_jing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4-22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