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二维数组转换成js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48

c#   二维数组转换成json,c#   二维数组转换成json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6-04-22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要看你又没哟特定的要求了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4-22 15:03

没有特定的要求怎么写?

有特定的要求怎么写?

都来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5:09

@lctk: 没有就直接使用newtonsoft.json

有了就看具体要求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2 15:11

@刘宏玺: 具体是什么要求?一般都有什么要求?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5:20

@lctk: 一般都不使用多维数组,直接用对象代替

具体要求是使用人员提啊,要我自己开发都不会出现二维数组的,多不好理解啊

比如身高和体重数据,你会保存在二维数组里面吗?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2 15:24
其他回答(3)
0

json要么是key-value,要么是list,要看你是啥要求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04-22 16:51

都需要啊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7:31

@lctk: 都需要也行啊

支持(0) 反对(0)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11-23 12:32
0

用对象或arry,二维数组看晕了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7:53
0

json不支持多维数组,用其他方式代替吧。比如obj.一维_二维=》 obj['一维_二维']=value;

慧☆星 | 园豆:5399 (大侠五级) | 2016-04-28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