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indows和linux服务器上的时间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7 11:05

我在项目里做了个日历,在本地(也就是windows)下是好用的,可公司的服务器是linux的,发布到那上面就不显示日历了,这是什么原因?

挠头中的主页 挠头中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4-22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发布有问题,检查下文件是否完整,程序log输出下相应文件路径是否符合要求。

收获园豆:20
waiter | 小虾三级 |园豆:1000 | 2016-04-25 10:09

我试试  谢了

挠头中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4-27 11:05

@挠头中: good luck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4-27 11:07
其他回答(3)
0

没有人啊

榆阳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4-22 16:02
0

你日历怎么做的,是否跨平台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04-22 16:46

做的项目是在微信公众号上的,但在我本地好使啊

支持(0) 反对(0) 挠头中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6:48
0

现在微信不是可以远程调试了么? 

xiezhenha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6-04-23 21:18

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挠头中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4-25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