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像Bmob一样游动后端的,要C++实现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3 09:29

  有没有像Bmob一样游动后端的,要C++实现的。Bmob做的就不错,但是他用的不是我熟悉的语言。所以求各位大虾各显神通,给一个意见。 小弟在此多谢了

showonce的主页 showon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4-22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想用 C++ 实现云服务,还是只想用 C++ 实现服务?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6-04-22 17:10

我的目的是作为游戏后端

showonce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7:23

@showonce: 你可以用 libevent、libev、ACE 这样的框架来搭建 socket 服务器。当然,用 udp 还是 tcp 你自己定,另外你还得设计自己的协议。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6-04-22 17:34
其他回答(1)
0

了解下:啥叫移动后端平台.是说api服务吗?

吴瑞祥 | 园豆:28660 (高人七级) | 2016-04-22 16:36

可以说是的

支持(0) 反对(0) showonce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6:37

@showonce: 看你什么平台了. .net的话webapi不是挺好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60 (高人七级) | 2016-04-22 17:11

@吴瑞祥: CS架构的,不是网页服务器啊

支持(0) 反对(0) showonce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4-22 17:13

@showonce: 一样的.好多游戏都是http请求交互的.看你做什么类型的游戏.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60 (高人七级) | 2016-04-22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