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手机端,js的 window.location.hre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3 20:43

手机端,js的 window.location.href为什么会无效呢? 在手机端要怎么跳转?求大神指教...

问题补充:

蔡先森的主页 蔡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4-23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IS上发布你自己的项目,在手机端就能跳转了..

蔡先森 | 初学一级 |园豆:181 | 2016-04-23 20:42
其他回答(2)
0

其实手机端和PC端都是同出一辙的,只不过分辨率的大小改变了,window.location.href肯定能用啊,你那里有什么报错或者其他东西吗

收获园豆:2
-JackoChan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4-23 13:44

我在电脑上调试的时候没问题,能跳转。在手机上就不行了,没反应……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13:55
0

贴代码,不然让我猜么,😄

 

收获园豆:3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4-23 14:24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17:08

可以啦,我刚开始是把项目拷到手机里面测试的。现在我把它发布到IIS上就能跳转了。唉.....还是不知道啥原因。到网上百度了,有人说js的window.location.href不支持手机端的跳转....。不管了,先继续着...如果你知道原因,欢迎指教  3q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4-23 17:30

@哆啦的哆啦多: 恭喜呀,周末愉快!

支持(0) 反对(0)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4-23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