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丢失mysqld.sock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6 16:33

服务器更改了IP Address之后就无法连接页面了,也尝试在linux上面开启mysql但是也不能启动,去linux上查看也没有发现mysqld.sock这个文件,可能是丢失了,请问大神们有什么解决方法?紧急紧急紧急

-JackoChan的主页 -Jacko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6-04-23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my.conf文件里讲bind_address修改即可

-JackoChan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6-04-26 16:33
其他回答(1)
0

看一下/etc/my.ini下中mysql的日志目录在哪里,看日志文件,服务没启动起来吧

mysqld.sock文件服务会自己建

收获园豆:5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6-04-25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