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刚毕业去那种专门帮企业建站公司好还是产品型公司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6 12:48

个人想要提高技术,多学学。帮企业建站的是不是套写现有的程序改下模板吗?

cvxcrfa的主页 cvxcrf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6-04-23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还是你要先了解下两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是基于自己的框架还是单纯的做第三方。

别看做自己产品的公司,其实不少这类的小公司也都是做应用层面和组装的工作,除技术上来说,也学不到什么的,而且接触面也不会广。而建站也不一定就差,前提走自己的框架和服务。

 

总之,最好先了解下人家的产品所用的技术以及服务再去做决定

奖励园豆:5
visonme | 小虾三级 |园豆:1674 | 2016-04-25 09:04
其他回答(4)
0

企业建站,专门有建站系统如CMS,DeDe。我公司网站使用的是DeDe。只要熟悉建站系统,没什么难的,确实是在套用模板。

如果你想挑战自己,个人建议:产品型公司。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04-23 15:06
0

产品公司好点。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4-23 21:32
0

肯定是产品型的好喽

建站都已经拖拽化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3 23:57
0

刚毕业去做项目的公司更好,这样有机会接触各类项目,涨经验快;产品公司局限性强

Rope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04-24 19:28

建站公司和做项目的公司一样么?都是帮企业做网站,我看成功案例里面也有一些专门要求的系统

支持(0) 反对(0)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6-04-24 19:33

@cvxcrfa: 建站,是最基础的编程,现在有许多现成的程序,甚至不需要写代码;

做项目是需要大量编写代码,对技术要求比较高。

 

他们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支持(0) 反对(0) Rope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04-24 1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