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 commit message中如何对单引号进行转义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4 13:04

比如这样的git commit message:

git commit -a -m 'Fix "The request entity's media type text/plain is not supported for this resource."'

要对“entity's”中的单引号进行转义。

gi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364
提问于:2016-04-23 2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解决方法了,用反斜杠对单引号进行转义,然后在前后再加上单引号,也就是'\'',完整commit message如下:

git commit -a -m 'Fix "The request entity'\''s media type text/plain is not supported for this resourc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4 | 2016-04-24 13:03

其实昨天俄看到您的问题了,首先想到的是也是转义(俄本人,在做其他字符项目的时候,也遇到过特殊字符,比如单引号,就是转义解决的。)但是,一想到您的资历,心想您应该也试过转义了,所以。。。感觉这个问题瞬间就高大上了,没敢回答。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04-24 16:32

@[0]: 30园豆就被你这么错过了:)

dudu | 园豆:36364 (高人七级) | 2016-04-24 16:38
其他回答(1)
0

不加“-m”不就好了吗。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4-25 10:26

这样会出现输入提示符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64 (高人七级) | 2016-04-25 10:57

@dudu: 那就在这时候输入,不管你输入什么都会正确。

支持(0) 反对(0)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4-25 11:00

@女孩不哭: 怎么结束这个时候的输入?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64 (高人七级) | 2016-04-25 11:04

@dudu: 

git config --global core.editor

编辑器是啥?

编辑保存并退出git就会尝试提交。

如果全是注释(全部由空行或“#”号开头的行构成)git就会取消提交。

支持(0) 反对(0)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4-25 11:08

@女孩不哭: 

是我弄错了,只需输入"git commit -a",而我刚刚是这么输入命令的,所以没出编辑器:

$ git commit -a 'Fix "The request entity's media type text/plain is not supported for this resource."'
>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64 (高人七级) | 2016-04-25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