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net ajax调用webservi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4 20:17

这是别人写好的代码,bll层的IWebservice代码

namespace BLL.IWebService
{
    public interface IBPartsWebService : IBaseService
    {
     
    
 
        System.Data.DataSet DQueryDataSet(string orderField, int pageSize, int currentPage, int orderType, string[][] fields, out int records, SessionModel sessionModel = null);
    }
}

我现在需要用ajax调用webservice,代码怎么写?

$.ajax({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url: "/BPartsWebService.asmx/DQueryDataSet",
                //data: "{gradeid:'" + gradeid + "' }",
                //data: "{}",
                //dataType: "xml",
                 
                 data: {
               
                },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6-04-24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成类

收获园豆:5
lctk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6-05-04 20:17
其他回答(1)
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4-24 13:56

为啥需要跨域啊?还有方法的参数我的怎么传啊?

System.Data.DataSet DQueryDataSet(string orderField, int pageSize, int currentPage, int orderType, string[][] fields, out int records, SessionModel sessionModel = null);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6-04-24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