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gularjs 加载时数据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5 11:29

求问 用angular框架的页面在数据加载未完成时页面显示{{i}}这类惯用做法是什么?先初始化scope吗,还是用其他方法?

忧郁的白衬衫的主页 忧郁的白衬衫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6-04-24 2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ng-cloak

2、ng-bind

3、遮罩层

奖励园豆:5
一起走过的日子……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6-04-25 09:35
其他回答(3)
0

 等加载好了就得了呗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4 23:30

这样用户体验很差吖,数据多的话就像一片乱码。尝试定义本地数据后发现,不是异步加载数据造成的,貌似是脚本加载中根本没有scope。

支持(0) 反对(0) 忧郁的白衬衫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4-25 00:07

@忧郁的白衬衫: 估计页面太大了,需要加载的文件也太多了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5 00:09

@刘宏玺: 不多的,就3条选购信息,颜色品牌型号,加上一些价格公式这类处理。试了和设备有关系,手机上可能要1秒左右才会加载完,电脑上也就几个毫秒,不过也是可见。我想angular出来也这么久了,这类现象的处理应该有成熟的方法,问问各位大神

支持(0) 反对(0) 忧郁的白衬衫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4-25 00:18
0

用 ng-mode,别用{{}}

威少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6-04-25 09:22
0

1.可以使用官网的解决方案ng-cloak 2.弄一个遮罩层,等数据加载完了在去掉

神牛003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04-25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