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程序在XP系统上运行不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5 14:42

framework 已经装过了,昨天测试可以打开,今天打开没反应,但是能看到程序的进程,没有画面出来

Little Feng的主页 Little 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6-04-25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额  系统刚启动  画面出不来 ,是我太心急了

Little Feng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6-04-25 14:41

xp对wpf有时候确实有一些不适

Coin le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4-25 17:28
其他回答(1)
0

还是换Windows 7或以上Windows版本吧,因为WPF的图形渲染引擎和显卡有关!所以 Windows XP的系统支持的不是很好!还有就是Windows XP书属于过期的操作系统(2014年4月过期),所以建议升级到Windows7或更高版本....

DotNet码农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6-04-28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