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ccess中的时间限定符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0 14:18
Access数据库的针对时间是用##来限定的,而MySql和MS-SQL都是用''来限定的,这样的话,就使得同样的一句Sql语句(包含时间的约束)在Access和MS-SQL之间不能通用。<br>各位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啊?&nbsp; 可以只写一句Sql在两者都可以使用。<br>或者Access能否用''来限定时间格式!@<br>
随风逝去(叶进)的主页 随风逝去(叶进)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08-03-12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想只写一句Sql在Access和SQL通用,得自己写个方法转换才可以!好象Access中对时间格式只能使用##吧!
MyFavorite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08-04-07 14:47
其他回答(1)
0
建议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使用Sqlite或者Sql server anywhere而不要用Access. 前两者的功能和效率都要强于Access.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3-12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