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rigger:"axis"触发轴怎么去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7 11:31

trigger:"axis"触发轴怎么去掉?或者把颜色调没

tooltip:{
                            trigger:"axis",
                            formatter: function (params) {
                                //console.log(params);
                                //console.log(params.length);
                                var returnData = "";
                                for (var i=0;i<params.length;i++)
                                {
                                    if (params[i].seriesName!="")
                                    {
                                        returnData += params[i].seriesName + ":" + ValueFunction(params[i].value) + "<br/>";    
                                    }else{
                                        
                                        returnData += params[i].name + ":" + ValueFunction(params[i].value) + "<br/>";    
                                    }
                                }
                                return returnData;
                            }
                        },
                        grid:{
                            x:75,
                            x2:30
                        },
YaYou~的主页 Ya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4-25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找了一下,在文档找到

  1. http://echarts.baidu.com/echarts2/doc/option.html#line-mark2~tooltip.axisPointer.type
  2. http://echarts.baidu.com/option.html#tooltip.axisPointer

我想代码应该如下,设定axisPointer的type为'none':

tooltip: {
        trigger: 'axis',
        formatter: function (params) {
            params = params[0];
            var date = new Date(params.name);
            return date.getDate() + '/' + (date.getMonth() + 1) + '/' + date.getFullYear() + ' : ' + params.value[1];
        },
//this axisPointer: {
type:'none' } },

 

奖励园豆:5
wakasann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6-04-25 18:32

是好了..但是数值变成这样了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4-26 09:28

@Kristin林OwO: 你只要添加axisPointer: { type:'none' }這個,你用你原来的formatter就。出现错误,是我示例的formatter的问题(从echarts的实例中复制过来的代码)

wakasann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7:07

@wakasann: 木马!ok了3Q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4-27 11:31
其他回答(1)
0

echarats没有用过 我来凑个热闹

nil | 园豆:667 (小虾三级) | 2016-04-25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