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两张表分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9 22:00

我现在有这么一个需求: 一张产品表,用来记录产品的属性信息;还有一张与产品表相关的任务表。因为产品在制作过程中需要很多的审核流程。


现在用户登陆系统在产品列表页面显示的分页(2条一页)效果是,
有任务的产品呈现 不足的用没有任务的补足。

其实数据的分页还是产品表,只是条件需要掺和任务表,有任务的产品优先排序分页

 

产品表数据如下 

任务表数据如下

 

想要达到的分页效果如下 

说实话的秀才的主页 说实话的秀才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4-25 1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任务表中加入一个排序的字段 如:Seq;

用到sql 关键字 group by

 

收获园豆:7
chenaran | 菜鸟二级 |园豆:283 | 2016-05-11 14:02
其他回答(1)
0

用到sql 关键字 group by

收获园豆:3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6-04-28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