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VS2010调试C#编写的程序,总弹出cmd.exe,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6 19:13

用VS2010调试C#编写的程序,总弹出cmd.exe,怎么解决?想把它消除掉~~谢谢

GALI17的主页 GALI17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6-04-25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你的文件里面有米有一个program.cs文件。。。 

2.你是不是设置错启动项目了

3.右键项目->属性->应用程序,选择【输出类型】

收获园豆:6
waiter | 小虾三级 |园豆:1000 | 2016-04-26 10:24

谢谢,我是弄成控制台应用程序啦,改好了~~可是我的不报错了,游戏竟然不能玩~~~~(>_<)~~~~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9:11
其他回答(2)
1

你不会写的是控制台应用程序吧?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4-26 00:26

我真写成这个了,难道是窗体应用程序%>_<%

支持(0) 反对(0)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9:07

已经改好了,可惜游戏界面运行了不能玩~~~~(>_<)~~~~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9:11

@咖喱free: Good luck.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4-26 23:17
1

TOOLs -> Inport and Export Settings ...  -> Reset all settings ...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4-26 07:17

改好啦·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GALI17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