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5快捷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0 14:42

在web窗体设计的时候经常会在设计和源之间切换,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找到快键方法,如图:

 

请教高手怎么转换的

Simen.Net的主页 Sime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6-04-25 2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使用拆分呗,其实用时间长后你就习惯不看设计,而是去浏览器看了

开个双屏,很爽的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4-26 09:33

时间长了就不拖控件,然后直接写HTML咯。谢谢你给的建议,但我还是一个小菜鸟。

Simen.Net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11
其他回答(2)
0

Shift+F7: 查看设计  至于源没用过快捷键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6-04-26 10:12

 我试过自己定义一个快捷键去查看源,但VS没有定义这个源的描述(就是什么关闭解决方案那一段文字,然后你可以定义快捷键)。

支持(0) 反对(0) Simen.Net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09
0

Shift+F7: 查看设计

F7源代码

博学多思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2:57

F7是查看后台的源码,不是设计的源,这个不一样,但还是感谢你热心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Simen.Net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06

@Microsoft&&Tech: 



Ctrl+Shift+N

可以啊?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08

@博学多思: Ctrl+shift+n全局新建项目的快捷键哈

支持(0) 反对(0) Simen.Net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