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android开发设计常用图标资源站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8 10:17

因安卓开发过程中用到大量图标,本人又不会设计,查看好用的图标花费了太长时间,而且还有很多事收费图标,求好的网站!!!

oydq的主页 oydq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04-26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ww.iconres.com

收获园豆:60
waiter | 小虾三级 |园豆:1000 | 2016-04-26 13:53

http://fontawesome.io/icons/

http://getbootstrap.com/components/#glyphicons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4-26 13:56

你怎么搜到的呀?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4-30 10:23

@oydq: 做的多了就知道了。。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5-03 10:35

@waiter: 谢谢~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5-05 14:07
其他回答(1)
1

百度的图片可以直接搜索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4-26 17:39

有专们的网站就更好啦。

支持(0) 反对(0) oydq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4-30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