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统计数组之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4 12:40

有个string数组里面存了3个800.00,900.00,100.00 如何统计里面的和

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9-07-14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ivate string reNumber()
    {
        string[] strNumber ={ "800.00", "900.00", "100.00" };
        double iSum = 0.00;
        foreach (string strTemp in strNumber)
        {
            iSum += double.Parse(strTemp);
        }
        return iSum.ToString();
    }

小妮子 | 菜鸟二级 |园豆:410 | 2009-07-14 10:44
其他回答(1)
0

遍历 转换成 int后相加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7-14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