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提示无权登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9 07:57

用navicat是可以连接的,但登录到服务器,用命令行却无法访问。

在navicat中root信息如上图

 

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小小财经的主页 小小财经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6-04-26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不允许远程,你要远程需要额外添加内容。

收获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785 | 2016-04-27 16:00

  具体的呢,要配置修改还是怎么做

小小财经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04-27 16:05

@无才不肖生: 

你搜一下,如何打开,允许,mysql远程访问。并且,确保你的防火墙是关闭了的。

Supper_litt | 园豆:785 (小虾三级) | 2016-04-27 16:07
其他回答(2)
0

http://www.cnblogs.com/qq78292959/p/3641972.html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4-26 15:05
0

或许你可以尝试navicat ssh 方式登录mysql

如:http://d8qq.sinaapp.com/163.html

wakasann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