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获取到数据库中的userMoney?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7 12:48
  1 package per.sww.page;
  2 
  3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4 
  5 import per.sww.dao.UserDao;
  6 import per.sww.entity.User;
  7 import per.sww.tools.ScannerChoice;
  8 
  9 public class MainPage {
 10     
 1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12         MainPage.mainpage();
 13     }
 14     
 15     
 16     public static void mainpage(){
 17         System.out.println("▂▂▂▂▂▂▂▂▂▂欢迎使用自助银行系统▂▂▂▂▂▂▂▂▂▂");
 18         System.out.println("1.账号登录");
 19         System.out.println("0.退出系统");
 20         System.out.println("▂▂▂▂▂▂▂▂▂▂▂▂▂▂▂▂▂▂▂▂▂▂▂▂▂▂▂▂▂▂");
 21         
 22         do {
 23             String choice=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24             String regex="[0-1]";
 25             if(choice.matches(regex)){
 26                 int info=Integer.parseInt(choice);
 27                 switch (info) {
 28                 case 0:
 29                     System.out.println("谢谢使用,再见!");
 30                     System.exit(1);
 31                     break;
 32                 case 1:
 33                     int Loginfrequency=3;
 34                     while (Loginfrequency!=0) {
 35                         System.out.println("\t\t请输入账号:");
 36                         String useName=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37                         System.out.println("\t\t请输入密码:");
 38                         String usePwd=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39                         ArrayList<User> usersList=new UserDao().checkLogin(useName);
 40                         if(usersList == null || usersList.size()==0){
 41                             System.err.println("\t!!用户名输入有误!!\n");
 42                             System.out.println("\n剩余登陆次数:" + Loginfrequency);
 43                         }else {
 44                             User user=usersList.get(0);
 45                             if(usePwd.equals(user.getUserPassword())){
 46                                 System.out.println("\t ■ ■ ■ ■ ■ ■ ■ ■ 账户成功登陆 ■ ■ ■ ■ ■ ■ ■ ■ ");
 47                                 LoginPage(user.getUserId());    
 48                             }else {
 49                                 System.err.println("\t!!密码错误!!\n");
 50                                 System.out.println("\n剩余登陆次数:" + Loginfrequency);
 51                             }
 52                         }
 53                     }
 54                     System.out.println("■ ■ ■ ■ ■ ■ ■ ■ ■ ■ ■ ■ ■ ■ ■ ■ ■ ■ ■ ■ ■");
 55                     System.err.println("\t!!您已被开除!");
 56                     System.exit(1);
 57                     break;
 58                 case 2:
 59                     System.out.println("■ ■ ■ ■ ■ ■ ■ ■ ■ ■ ■ ■ ■ ■ ■ ■ ■ ■ ■ ■ ■");
 60                     System.err.println("\t\t您已经退出系统!");
 61                     System.exit(-1);
 62                     break;
 63                 default:
 64                     break;
 65                 }
 66             }
 67         } while (true);
 68     }
 69 
 70 
 71     /**
 72      * 登录成功
 73      * @param userId
 74      */
 75     public static void LoginPage(int userId) {
 76         System.out.println("▂▂▂▂▂▂▂▂▂▂▂▂▂▂▂▂▂▂▂▂▂▂▂▂▂▂▂▂▂▂");
 77         System.out.println("\t\t1.查询余额");
 78         System.out.println("\t\t2.存款");
 79         System.out.println("\t\t2.取款");
 80         System.out.println("\t\t3.删除记录");
 81         System.out.println("\t\t0.返回上级");
 82         System.out.println("▂▂▂▂▂▂▂▂▂▂▂▂▂▂▂▂▂▂▂▂▂▂▂▂▂▂▂▂▂▂");
 83         do {
 84             String choice=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85             String regex="[0-4]";
 86             if(choice.matches(regex)){
 87                 int info=Integer.parseInt(choice);
 88                 switch (info) {
 89                 case 0:
 90                     mainpage();
 91                     break;
 92                 case 1:
 93                     UserDao.QueryBalance();
 94                     break;
 95                 case 2:
 96                     UserDao.Deposit();
 97                     break;
 98                 case 3:
 99                     UserDao.withdrawMoney();
100                     break;
101                 case 4:
102                     UserDao.DeleteRecord();
103                     break;
104                 default:
105                     break;
106                 }
107             }
108             System.err.println("\t\t输入有误!");
109         } while (true);
110     }
111 }
主界面
 1 package per.sww.dao;
 2 
 3 import java.sql.Connection;
 4 import java.sql.PreparedStatement;
 5 import java.sql.ResultSet;
 6 import java.sql.SQLException;
 7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8 
 9 import per.sww.db.DbClose;
10 import per.sww.db.DbConn;
11 import per.sww.entity.User;
12 import per.sww.page.MainPage;
13 import per.sww.tools.ScannerChoice;
14 
15 public class UserDao {
16     Connection conn=null;
17     PreparedStatement ps=null;
18     ResultSet rs=null;
19     
20     public ArrayList<User> checkLogin(String useName) {
21         ArrayList<User> users=new ArrayList<User>();
22         conn=DbConn.getConn();
23         String sql="SELECT USERID,USERPASSWORD,USERMONEY FROM USERS WHERE USERNAME=?";
24         try {
25             ps=conn.prepareStatement(sql);
26             ps.setString(1, useName);
27             rs=ps.executeQuery();
28             while (rs.next()) {
29                 int userId=rs.getInt("userId");
30                 String userPassword=rs.getString("userPassword");
31                 double userMoney=rs.getDouble("userMoney");
32                 
33                 User user=new User(userId, userPassword, userMoney);
34                 users.add(user);
35             }
36         } catch (SQLException e) {
37             e.printStackTrace();
38         }finally {
39             DbClose.whole(ps, conn, rs);
40         }
41         return users;
42     }
43 
44     /**
45      * 查询余额
46      */
47     public static void QueryBalance() {
48         
49     }
50 
51     /**
52      * 存款
53      */
54     public static void Deposit() {
55         System.out.println("存款");
56         do {
57             System.out.println("请放入你要存取的金额!");
58             double Money=ScannerChoice.ScannerInfo();
59             if("0".equals(Money)){
60                 MainPage.mainpage();
61             }else if(Money<100){
62                 System.out.println("存款金额最少为100!");
63                 Deposit();
64                 
65             }else {
66                 //这里需要实现用户存入的金额跟他本来的金额累加,不会了- -
67             }
68         } while (true);
69     }
70 
71     /**
72      * 取款
73      */
74     public static void withdrawMoney() {
75         
76     }
77 
78     /**
79      * 删除记录
80      */
81     public static void DeleteRecord() {
82         
83     }
84     
85     
86 }
这里不会
 1 package per.sww.tools;
 2 
 3 import java.sql.Connection;
 4 import java.sql.PreparedStatement;
 5 import java.sql.ResultSet;
 6 import java.sql.SQLException;
 7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8 
 9 import per.sww.db.DbClose;
10 import per.sww.db.DbConn;
11 import per.sww.entity.User;
12 
13 public class QueryPrint {
14 
15     Connection conn=null;
16     PreparedStatement ps=null;
17     ResultSet rs=null;
18     
19     public ArrayList<User> queryMoney(int userId, String    userName) {
20         ArrayList<User> users=new ArrayList<User>();
21         conn=DbConn.getConn();
22         String sql="SELECT * FROM USERS WHERE USERID=? OR USERNAME=?";
23         try {
24             ps=conn.prepareStatement(sql);
25             ps.setInt(1, userId);
26             ps.setString(2, userName);
27             rs=ps.executeQuery();
28             while (rs.next()) {
29                 int UserId=rs.getInt("userId");
30                 String UserName=rs.getString(2);
31                 String userPassword=rs.getString(3);
32                 double userMoney=rs.getDouble(4);
33                 
34                 User user=new User(UserId, UserName, userPassword, userMoney);
35                 users.add(user);
36             }
37         } catch (SQLException e) {
38             e.printStackTrace();
39         }finally {
40             DbClose.whole(ps, conn, rs);
41         }
42         return users;
43     }
44 
45 }
View Code
 1 package per.sww.entity;
 2 
 3 public final class User {
 4     
 5     private int userId;
 6     private String userName;
 7     private String userPassword;
 8     private double userMoney;
 9     
10     
11     public User(int userId,String userName) {
12         this.userId=userId;
13         this.userName=userName;
14     }
15     public User(int userId,double userMoney) {
16         this.userId=userId;
17         this.userMoney=userMoney;
18     }
19     public User(String userName,String userPassword) {
20         this.userName=userName;
21         this.userPassword=userPassword;
22     }
23     public User(int userId,String userPassword,double userMoney) {
24         this.userId=userId;
25         this.userPassword=userPassword;
26         this.userMoney=userMoney;
27     }
28     
29     public User(int userId,String userName,String userPassword,double userMoney) {
30         this.userId=userId;
31         this.userName=userName;
32         this.userPassword=userPassword;
33         this.userMoney=userMoney;
34     }
35     
36     
37     public int getUserId() {
38         return userId;
39     }
40     public void setUserId(int userId) {
41         this.userId = userId;
42     }
43     public String getUserName() {
44         return userName;
45     }
46     public void setUserName(String userName) {
47         this.userName = userName;
48     }
49     public String getUserPassword() {
50         return userPassword;
51     }
52     public void setUserPassword(String userPassword) {
53         this.userPassword = userPassword;
54     }
55     public double getUserMoney() {
56         return userMoney;
57     }
58     public void setUserMoney(double userMoney) {
59         this.userMoney = userMoney;
60     }
61 }
getset

 

 

如题,想半天实在没绕过来= =

cocoyoona的主页 cocoyo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4-26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有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20
waiter | 小虾三级 |园豆:1000 | 2016-04-26 16:42

没思路了,不知道怎么做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6:43

@眉间剪水泛千愁: 不清楚你要做啥,但是

double userMoney=rs.getDouble(4); 这里需要注意,如果select * 查询出来的字段索引发生变化就出问题了。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4-26 16:48

@waiter: 现在不知道怎么才能把userMoney取出来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6:52

@眉间剪水泛千愁:  

//这里需要实现用户存入的金额跟他本来的金额累加,不会了- - 

可以直接update USERS Set USERMONEY=USERMONEY+金额数  WHERE USERNAME=?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4-26 17:18

@waiter: 现在离那一步还很远很远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48
其他回答(1)
1

 

 

你可以在MainPage中定義一個User變量:如

public User session_user = null; //暫時存放已登錄成功的用戶信息

假如登錄成功之後,你就將查詢出來的user資料賦值給MainPage的session_user,你要什麼,就可以直接session_user點出來了。

假如出現了如@waiter 說的 double userMoney=rs.getDouble(4); 会報錯,你可以像UserDao下的checkLogin方法中的sql一樣,指定查詢的字段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7:15

没有session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16

@眉间剪水泛千愁: 清楚,我是說暫時用一個變量來存放你查詢出來的用戶資料...。哪里用User比较频繁些,你就把它定义在哪里。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7:19

@wakasann: 我现在有它的ID了,但是需要查它的money,public static void LoginPage(int userId) {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27

@眉间剪水泛千愁: 当然,为了显示的userMoney是最新的数据,可以根据用户ID查询数据库中指定用户的money。不太建议你UserDao中的方法都定义为static方式的。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7:31

@wakasann: 我头乱了,无所谓了,反正天天被骂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41

@wakasann: 骂也骂过了.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42

@眉间剪水泛千愁: 怎么了...?思绪乱,可能是太急了。获取userMoney,根据用户ID查询用户资料就可以获取到的。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7:45

@wakasann: userID获取到了,接下来也不会做,天天挨骂的命,快习惯了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7:47

@眉间剪水泛千愁: 你是否有LoginPage(int UserId)方法,这里应该是根据UserId查询user,返回User,在调用的地方接收这个结果,System.otu.println(user.userMoney);出应该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7:52

@眉间剪水泛千愁: 

比如:

/**
     * 根据用户Id获取用户的money
     * @param int userId
     * @return double monty
     */
    public double getMoneyById(int userId) {
        double money = 0;
        conn=DbConn.getConn();
        String sql="SELECT USERMONEY FROM USERS WHERE USERID=? ";
        try {
            ps=conn.prepareStatement(sql);
            ps.setInt(1, userId);
            rs=ps.executeQuery();
            while (rs.next()) {
                money =rs.getInt(1);
            }
        } catch (SQL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finally {
            DbClose.whole(ps, conn, rs);
        }
        return money;
    }

调用示例

GoodsDao dao2 = new GoodsDao();
double money = dao2.getMoneyById(1);
System.out.println(money);

 

在复制你的代码,才发现你关闭连接方法名定义不是很恰当....

DbClose.whole(ps, conn, rs); 应该是DbClose.close(ps, conn, rs);

建议你的方法名定义可以根据用途进行命名,假如方法名不清楚如何定义,可以用词典翻译用途名称嘛。

骂你自然是为了让你进步了...做不好自然会被骂...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8:16

@wakasann: 谢谢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8:18

@眉间剪水泛千愁: 

    /**
     * 存款
     * @param int UserId
     */
    public void Deposit(int UserId) {
        System.out.println("存款");
        do {
            System.out.println("请放入你要存取的金额!");
            double Money=ScannerChoice.ScannerInfo();
            if("0".equals(Money)){
               MainPage.mainpage();
            }else if(Money<100){
                System.out.println("存款金额最少为100!");
                Deposit(UserId);
                
            }else {
                //这里需要实现用户存入的金额跟他本来的金额累加,不会了- -
                //这里可以直接使用sql语句进行累积金额
                conn = DbConn.getconn();
                String sql = "UPDATE USERS set USERMONEY+=? where USERID=?";
                try {
                    ps = conn.prepareStatement(sql);
                    ps.setDouble(1,Money);
                    ps.setInt(2,UserId);
                    int result = ps.executeUpdate();
                    //后面可以用result判断更新成功或者失败的代码...
                    
                } catch (SQL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finally {
                    //需要多谢一个关闭连接方法,只需传ps,conn两个参数的
                    //DbClose.whole(ps, conn, rs);
                    //DbClose.close2(ps,conn);
                }
            }
        } while (true);
    }

存款的基本思路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6 18:54

@wakasann: 现在做成这样子,

  1 package per.sww.page;
  2 
  3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4 
  5 import per.sww.dao.UserDao;
  6 import per.sww.entity.User;
  7 import per.sww.tools.ScannerChoice;
  8 
  9 public class MainPage {
 10     
 1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12         MainPage.mainpage();
 13     }
 14     
 15     /**
 16      * 主界面
 17      */
 18     public static void mainpage(){
 19         System.out.println("▂▂▂▂▂▂▂▂▂▂欢迎使用自助银行系统▂▂▂▂▂▂▂▂▂▂");
 20         System.out.println("1.账号登录");
 21         System.out.println("0.退出系统");
 22         System.out.println("▂▂▂▂▂▂▂▂▂▂▂▂▂▂▂▂▂▂▂▂▂▂▂▂▂▂▂▂▂▂");
 23         
 24         do {
 25             String choice=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26             String regex="[0-1]";
 27             if(choice.matches(regex)){
 28                 int info=Integer.parseInt(choice);
 29                 switch (info) {
 30                 case 0:
 31                     System.out.println("谢谢使用,再见!");
 32                     System.exit(1);
 33                     break;
 34                 case 1:
 35                     int Loginfrequency=3;
 36                     while (Loginfrequency!=0) {
 37                         System.out.println("\t\t请输入账号:");
 38                         String useName=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39                         System.out.println("\t\t请输入密码:");
 40                         String usePwd=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41                         ArrayList<User> usersList=new UserDao().checkLogin(useName);
 42                         if(usersList == null || usersList.size()==0){
 43                             System.err.println("\t!!用户名输入有误!!\n");
 44                             System.out.println("\n剩余登陆次数:" + Loginfrequency);
 45                         }else {
 46                             User user=usersList.get(0);
 47                             if(usePwd.equals(user.getUserPassword())){
 48                                 System.out.println("\t ■ ■ ■ ■ ■ ■ ■ ■ 账户成功登陆 ■ ■ ■ ■ ■ ■ ■ ■ ");
 49                                 LoginPage(user.getUserId());    
 50                             }else {
 51                                 System.err.println("\t!!密码错误!!\n");
 52                                 System.out.println("\n剩余登陆次数:" + Loginfrequency);
 53                             }
 54                         }
 55                     }
 56                     System.out.println("■ ■ ■ ■ ■ ■ ■ ■ ■ ■ ■ ■ ■ ■ ■ ■ ■ ■ ■ ■ ■");
 57                     System.err.println("\t!!您已被开除!");
 58                     System.exit(1);
 59                     break;
 60                 case 2:
 61                     System.out.println("■ ■ ■ ■ ■ ■ ■ ■ ■ ■ ■ ■ ■ ■ ■ ■ ■ ■ ■ ■ ■");
 62                     System.err.println("\t\t您已经退出系统!");
 63                     System.exit(-1);
 64                     break;
 65                 default:
 66                     break;
 67                 }
 68             }
 69         } while (true);
 70     }
 71 
 72 
 73     /**
 74      * 登录成功
 75      * @param userId
 76      */
 77     public static void LoginPage(int userId) {
 78         System.out.println("▂▂▂▂▂▂▂▂▂▂▂▂▂▂▂▂▂▂▂▂▂▂▂▂▂▂▂▂▂▂");
 79         System.out.println("\t\t1.查询余额");
 80         System.out.println("\t\t2.存取款");
 81         System.out.println("\t\t3.删除记录");
 82         System.out.println("\t\t0.返回上级");
 83         System.out.println("▂▂▂▂▂▂▂▂▂▂▂▂▂▂▂▂▂▂▂▂▂▂▂▂▂▂▂▂▂▂");
 84         do {
 85             String choice=ScannerChoice.ScannerinfoString();
 86             String regex="[0-4]";
 87             if(choice.matches(regex)){
 88                 int info=Integer.parseInt(choice);
 89                 switch (info) {
 90                 case 0:
 91                     mainpage();
 92                     break;
 93                 case 1:
 94                     
 95                     break;
 96                 case 2:
 97                     UserPage.CreatMoney();
 98                     break;
 99                 case 3:
100                     
101                     break;
102                 default:
103                     break;
104                 }
105             }
106             System.err.println("\t\t输入有误!");
107         } while (true);
108     }
109 }
View Code
 1 package per.sww.page;
 2 
 3 import per.sww.entity.User;
 4 import per.sww.tools.ScannerChoice;
 5 
 6 public class UserPage {
 7 
 8     public static void CreatMoney() {
 9         System.out.println("存款金额:");
10         double money=ScannerChoice.ScannerInfo();
11         User userMoney=new User();
12     }
13 }
View Code
 1 package per.sww.dao;
 2 
 3 import java.sql.Connection;
 4 import java.sql.PreparedStatement;
 5 import java.sql.ResultSet;
 6 import java.sql.SQLException;
 7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8 
 9 
10 import per.sww.db.DbClose;
11 import per.sww.db.DbConn;
12 import per.sww.entity.User;
13 
14 public class UserDao {
15     Connection conn=null;
16     PreparedStatement ps=null;
17     ResultSet rs=null;
18     
19     public ArrayList<User> checkLogin(String useName) {
20         ArrayList<User> users=new ArrayList<User>();
21         conn=DbConn.getConn();
22         String sql="SELECT USERID,USERPASSWORD,USERMONEY FROM USERS WHERE USERNAME=?";
23         try {
24             ps=conn.prepareStatement(sql);
25             ps.setString(1, useName);
26             rs=ps.executeQuery();
27             while (rs.next()) {
28                 int userId=rs.getInt("userId");
29                 String userPassword=rs.getString("userPassword");
30                 double userMoney=rs.getDouble("userMoney");
31                 
32                 User user=new User(userId, userPassword, userMoney);
33                 users.add(user);
34             }
35         } catch (SQLException e) {
36             e.printStackTrace();
37         }finally {
38             DbClose.whole(ps, conn, rs);
39         }
40         return users;
41     }
42 
43     /**
44      * 存取款
45      */
46     public boolean CreatMoney(User user,double money) {
47         double onemoney=0.00;
48         double twomoney=0.00;
49         conn=DbConn.getConn();
50         String sql="SELECT USERMONEY FROM USERS WHERE GID=?";
51         try {
52             ps=conn.prepareStatement(sql);
53             ps.setInt(1, user.getUserId());
54             rs=ps.executeQuery();
55             while (rs.next()) {
56                 onemoney=rs.getDouble("userMoney");
57             }
58         } catch (SQLException e) {
59             e.printStackTrace();
60         }finally {
61             DbClose.whole(ps, conn, rs);
62         }
63         twomoney=onemoney+money;
64         
65         if (twomoney < 0) {
66             System.out.println("余额不足 ");
67             return false;
68         } 
69         
70         conn = DbConn.getConn();
71         String msql = "UPDATE SET uMoney = ? FROM users WHERE uName = ?;";
72         try {
73             ps = conn.prepareStatement(msql);
74         } catch (Exception e) {
75             e.printStackTrace();
76         }finally {
77             DbClose.whole(ps, conn, rs);
78         }
79         return false;
80     }
81 }
View Code

都是抄的,= =还是不对,到最后一步存钱的时候提示输入有误

 1 ▂▂▂▂▂▂▂▂▂▂欢迎使用自助银行系统▂▂▂▂▂▂▂▂▂▂
 2 1.账号登录
 3 0.退出系统
 4 ▂▂▂▂▂▂▂▂▂▂▂▂▂▂▂▂▂▂▂▂▂▂▂▂▂▂▂▂▂▂
 5 请输入:
 6 1
 7         请输入账号:
 8 请输入:
 9 admin
10         请输入密码:
11 请输入:
12 123456
13      ■ ■ ■ ■ ■ ■ ■ ■ 账户成功登陆 ■ ■ ■ ■ ■ ■ ■ ■ 
14 ▂▂▂▂▂▂▂▂▂▂▂▂▂▂▂▂▂▂▂▂▂▂▂▂▂▂▂▂▂▂
15         1.查询余额
16         2.存取款
17         3.删除记录
18         0.返回上级
19 ▂▂▂▂▂▂▂▂▂▂▂▂▂▂▂▂▂▂▂▂▂▂▂▂▂▂▂▂▂▂
20 请输入:
21 2
22 存款金额:
23 请输入:
24 200.00
25         输入有误!
26 请输入:
错误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6 19:47

@眉间剪水泛千愁: 

   hmmm,发现下面几个问题

  1. UserPage.CreatMoney() 没有调用存取款方法
  2. UserPage.CreatMoney()  为何还要new User() 空对象
  3. UserPage.CreatMoney() 可以修改为 UserPage.CreatMoney(User user),把用户资料当参数传递过来
  4. UserDao.CreatMoney()  String msql = "UPDATE SET uMoney = ? FROM users WHERE uName = ?;"; 语法错误,应是"UPDATE users set uMoney = ? where uName=?"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7 08:35

@wakasann: 但是按你那样改了报错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7 09:10

@眉间剪水泛千愁: 是哪一步?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7 09:35

@眉间剪水泛千愁: 看完代碼之後,想哭了....

支持(0) 反对(0) 五毛钱的饼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4-27 09:42

@wakasann: 肿么了?我发了新的,30豆豆的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7 09:46

@wakasann: UserPage.CreatMoney(User user),参数会报错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4-27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