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 mvc4模板自带的Identity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7 16:02

dai在vs创建mvc 项目时如果选择mvc模板,则此模板自带了一套用户管理框架Identity,其中包含好多内容owin等,吃不透。。请问大家开发时是用empty+mvc核心,还是直接用微软提供的mvc模板

huanent的主页 huan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6-04-27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项目需求,如果很小的项目就用

大项目就自己构造,这样方便控制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4-27 15:57
其他回答(1)
0

mvc模版.不用的东西删了就是.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4-27 15:39

那用Identity吗,还是自己写一套管理用户和角色

支持(0) 反对(0) huanent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6-04-27 15:43

@huanent: 尽量学学怎么用identity吧.很不错的.一开始不会用也自己写.

会用之后发现真的很好用.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4-27 16:25

@吴瑞祥: 好的^ _ ^

支持(0) 反对(0) huanent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6-04-27 2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