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DD底层不用EF等orm框架,用ado.net进行操作的话应该怎么做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9 15:09

我们平时在用ddd架构操作的时候不是用EF,就是用linq 2 sql 等orm框架, 但是如果要用纯sql进行操作的话请问应该怎么做,我看仓储模式都是用orm之类的,有没有一些博客之类的,谢谢
没啥分了,谢谢

DDD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的主页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4-27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venkatbaggu.com/use-dapper-net-orm-in-asp-net-mvc/

收获园豆:3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4-27 17:45
其他回答(1)
0

那些仓储模式都是把orm封装了.当成dal层来用了.你直接用ado.net直接封装一个dal层不是一样..

你应该是不知道要实现的仓储模式是怎么样的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4-27 17:12

如果要进行关联查询的话应该如何办........  主要是这个问题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