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编辑cshtml文件,用什么软件?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3 08:20

我现在使用的是MVC4,看到一个教程上在对页面进行排版的时候使用的是Dreamweaver。有没有其它的软件可以使用呢?

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6-04-27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都是 sublime text 3 。Dreamweaver 是可视化的 适合入门级吧!!

奖励园豆:5
ChixTech | 初学一级 |园豆:171 | 2016-04-27 21:02
其他回答(5)
0

vscode

c99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4-27 21:27
0

别听他们扯.乖乖用VS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04-27 23:26
1

任意一个文档编辑器都可以,最简单的记事本就行

·写虫师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28 07:50
0

sublime text3 用的比较多主要就是编辑页面 编辑好之后 开发人员进行套

你也可以直接在vs里编辑

酱油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4-28 09:06
0

vs,vs,vs

青楼满座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4-28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