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如何删除代码块,怎么回车不顶用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3 11:30

博客园如何删除代码块,怎么回车不顶用啊?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6-04-28 0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退格键删除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16-04-28 09:17

我说错了,我用的就是回车键,不顶用啊?

shuai7bo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04-28 20:30

@shuai7boy: 目前的确有这个问题,按回车光标出不去,我们还没找到解决方法。临时解决方法:在html视图下移出光标。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16-04-29 11:47
其他回答(4)
0

橡皮擦- 清除格式。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255 (老鸟四级) | 2016-04-28 08:30

你确定?怎么我试了橡皮擦没任何效果啊

支持(0) 反对(0) shuai7bo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04-28 20:32
0

右键检查,用光标定位后,直接删除显示出来的那段代码就好。

舒畅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2-31 12:23
0

按F12代开浏览器控制台,然后点击所要删除的代码块,在下方会出现Html元素,Ctrl + C复制元素名称
在控制台Ctrl + F搜素元素名称,找到对应前后文直接删除
完事!

~Joke_craz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5 17:59

问题解决了,谢谢老哥

支持(0) 反对(0) Lints林芝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4-05 09:45
3

16年的问题,咋现在都还没解决?

水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13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