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8 09:33

sqlserver插入一条数据,某一列的值带有单引号 如何处理

LvTwocold的主页 LvTwocold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4-28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数化查询啊.值得单引号替换成2个单引号也可以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7 | 2016-04-28 09:23

多谢

LvTwocold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4-28 09:32
其他回答(1)
0

应该想想如何避免 SQL 注入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6-04-28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