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2005安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8 10:55

在安装sqlserver时,安装时默认选择下一步,遇到什么磁盘开销不足,并在这个地方是X,点击进去,选择把多有的功能都安装到本地后,可以继续下一步操作,一直默认,不记得是否选了混合模式了,实例也是默认,安装成功,开启服务,打开sql,登录不进去,错误晚点贴出,谢谢。求大神赐教,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6-04-28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安装文件只是安装客户端工具,不安装引擎的啊。

另外找个完整的SQL2005安装文件吧。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6-04-28 10:42
其他回答(3)
0

百度sqlserver安装教程,一步一步来

小光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6-04-28 10:31

已经安装成功==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6-04-28 10:32
0

使用的是密码登陆吗,先用windows 账户登录试试

青楼满座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4-28 10:33

都登录不了,晚点回去贴错误,谢谢,是自己的电脑,没带过来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6-04-28 10:34
0

查看服务启动了吗?启动的话用默认实例 windows模式登录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6-04-28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