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邮件定时发送系统(急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1 14:16

上头要求这个星期做一个邮件定时发送系统,要求如下:
把要发送的邮件队列保存在数据库,然后在一个指定的时间发送,比如凌晨3点,服务不繁忙的时候。
=================
有网友的方案如下:
客户通过WEB程序调用存储过程,而这个存储过程新建一个作业(该作业的执行时间通过调用的存储过程传递的参数设定),此作业在执行时把保存在数据库的邮件队列进行发送。
=================

我不清楚的是
1、如何用存储过程新建一个作业
2、作业脚本怎么样实现发送邮件的操作

希望园友能指教一下,或者指出另外一种解决方案。不胜感激。

yangjun的主页 yangj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9-07-14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另外一种可行解决方案:客户写的内容先存入数据库。然后写一个windows service,设定好时间,就可以按指定时间表从数据库中读出要发送人邮件内容进行发送。

可以参考下用过的一个windows service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7/12/29/1019924.html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7-14 14:55
其他回答(2)
0

计划任务执行某个程序就可以了

James.Ying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09-07-14 17:42
0

下面的例子,是定时删除文件,您是可以参考,可以改为定时发送邮件的:

http://www.cnblogs.com/insus/articles/1431986.html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09-07-15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