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破解无线密码,实现电脑蹭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4 21:48

如题

最好是自己用过的可行的解决方案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6-04-29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反正我不贴答案,万一住我附近呢。

收获园豆:4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6-05-03 16:39
其他回答(5)
0

1 直接问

2 WiFi万能钥匙

收获园豆:4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4-29 17:39

WiFi万能钥匙

电脑版,我试了,不大好使呢

支持(1)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6-04-29 17:42
0

你可以研究一下,这市场很大,众多使用台式机负担不了电信宽带月费的屌丝有福了。

收获园豆:4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6-04-29 21:02
0

这个需要豆子200

收获园豆:4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6-04-30 09:30
0

豆豆都给我,我告诉你

收获园豆:4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6-05-13 16:54
0

破解无线密码,首先了解一下无线协议的加密类型,wep和wpa/wpa2,都是需要抓握手包。一般近年来研发的新型路由器,都带内置防火墙了,防止抓握手包的。所以不能保证100%能抓成功。 利用奶瓶linux或kali linux里的抓包工具+外置带监听模式的网卡(35-55软妹币一个),就可以实现抓包了,抓到握手包之后,到某宝上随便找一家握手包破解的,一般是先破解后付money,大概2个小时就出结果了。

除了wifi钥匙,另外一个方式就是上面这个了。具体的技术细节可以地下讨论。

安全大可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6-22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