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密码正确,但navicat出现1045问题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1 22:25

dos系统下可以通过密码进入数据库,说明密码正确啊。但是在navicat中出现1045

ERROR 1045 -Access denied for user 'tes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问题,网上找了好久也没解决。怎么回事啊

唐小密的主页 唐小密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5-01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127.0.0.1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5-01 22:18
其他回答(1)
0

用户名错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01 22:24

恩是我写错了,是用的root出现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唐小密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01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