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5 输入文字顺序老是错乱怎么办?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2 15:56

我在好几台电脑上都出现过这个情况了,即使把版本更新到最新也是会有此奇葩问题,键盘输入的字符总是顺序错乱,英文打快了就会有此问题,中文拼音输入法词组或整句输入时更是很高概率出现此问题,非常烦人。
你们看诗句打出来就是这样的了:

而且经我测试多次,感觉是某些语句稳定产生错乱,但某些语句又稳定不会错乱,简直要疯。
中文还算好查错,打英文的时候经常错位还不好发现,太坑了。
大家没遇到过吗?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斯克迪亚的主页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 园豆:4124
提问于:2016-05-02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操作系统?WIN7/WIN10?

输入法?巨硬拼音输入法?搜狗?

测试方式?你试过在WORD或者记事本没有问题?在VS2013、VS2010中没有问题?

所以你关键的事情都不说...就说了问题。

收获园豆:10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6-05-02 11:47

同机VS2013和其他程序都没有问题,什么输入法都会触发此问题,Win10系统最新版本。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16-05-02 11:56

@斯克迪亚: 按照你说的情况,基本99%可以判定是VS2015的锅了。

我只安装了VS2015,没有正式大规模使用,主要还是用VS2013,没有观察到你说的现象。

你要么自认倒霉,等待微软出更新,试试安装最新的Update。

要么先用VS201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5-02 12:39

@爱编程的大叔: 嗯~现在也只能老老实实继续用2013了T_T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16-05-02 15:08
其他回答(10)
0

最新版本是 vs2015 update2,还有一个更新的是vs15 preview

收获园豆:60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5-02 14:27

 我现在就是Update2,版本号是14.0.25123.00

支持(0) 反对(0)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16-05-02 14:57
0

应该不是软件的问题,vs发展这么多年,不会出这么大的“bug”

收获园豆:40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5-02 14:35

 从VS第一个公开版本我就用了,发现了这个BUG,弃用,然后现在又安装最新的版本,还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16-05-02 14:53
0

从perview 一直用到现在的up2 没发现题主这问题  是不是装的某个插件影响的或是配置问题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6-05-03 09:38
0

有可能是某个插件导致呢?

忽见客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5-03 10:23
0

我用的是win10,已更新至最新,非测试会员,输入法是精灵五笔,VS2015 update2,

反复测试并无此问题。

是不是你用的什么输入法有问题?或者是拼音整句输入?

很早的时候,win10自带的五笔倒是有个大BUG,打得太快会反应不过来,乱出字。

 

另外,实在解决不了,也可以想开一点,因为。。。。:

事实明证,汉字的序顺乱错并一不定影响读阅体验。

 

 

Honedream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6-05-03 12:37
0

感觉这顺序是开了从右往左的显示么...没遇到过

逸风之狐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6-05-04 09:38
0

我只是知道电脑电脑卡的时候会这样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6-05-04 18:00
0

从来没见过

咸鱼.net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05-05 17:32
0

VS2015 没问题,应该是 微软的五笔输入法的问题,在wrod 中经常输入焦点跳到别其他的地方

Jun@似水流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06 09:30
0

 

的是 搜狗输入法, 没有这个问题。  

麦壳饼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5-07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