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 调用.ashx一直报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0 09:42

源程序:

$.ajax({
type: 'Get',
url: 'Dll/AjaxServer.ashx',
dataType: 'json',
async: true,
data: { 'type': 'GetZHValue' },
success: function (data) {

}

开发时运行正常,发布到windows server 03上后调试一直报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ccy菜菜的主页 ccy菜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5-03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猜测可能是url的问题 可以测试下这个路径

收获园豆:1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5-03 09:41
其他回答(4)
0

条件不足.此题无解.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5-03 09:21
0

从代码上看,你的前端代码是没有问题的。500一般是服务器端错误,那*.ashx里的文件里的代码贴出来看看,分析分析。

一起走过的日子……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05-03 09:29

ajax直接执行error,并没有调用到*.ashx

支持(0) 反对(0) ccy菜菜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5-03 09:39

@ccy菜菜: 出现这种情况,有几种情况可以供你分析

1、json格式错误

2、url地址路径错误

3、关键字错误

4、语法错误

 

参考:

$.ajax({

     type: 'POST',

     url: url ,

    data: data ,

    success: success ,

    dataType: dataType

});

http://www.cnblogs.com/jayleke/archive/2012/08/10/2633174.html

0

你在服务器上面调用下Dll/AjaxServer.ashx,并传入参数'type': 'GetZHValue' 

看看结果是啥,并粘贴到问题补充中以便分析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03 10:46
0

把你的web.config 设置一下

<customErrors mode="Off" />

看看具体的报错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5-03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